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、盐城市人社局领导一行考察佰德集团
  • 时间 2022-10-11    |
  • 阅读

 微信图片_20221013135528.gif

微信图片_20221013135547.jpg

10月11日,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徐文宝、盐城市人社局副局长顾正钧一行莅临佰德集团考察交流。集团董事长高辉原、总裁何冬云热情接待。

微信图片_20221013135633.jpg

高辉原董事长向考察组领导详细介绍了集团的经营模式、业务拓展、战略部署、创新发展等情况。考察组领导对集团在技能人才培养、科技平台创新、用工模式变革等方面的成果高度赞赏,并鼓励集团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人才、资源和专业服务支撑。

微信图片_20221013135655.jpg

座谈交流会上,各位领导就目前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,希望借助此次考察契机,为南京和盐城两地在人才聚集、资源共享、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合作对接奠定深厚基础,助力赋能两地企业发展,提高企业服务的精准度。同时,发挥好行业协会扎根行业、服务企业、辅助政府、凝聚合力的独特优势,打造出行业协会+地方政府+头部企业的新联动模式,共同促进江苏省人力资源行业规范、健康、持续、高质量发展。

微信截图_20221013135734.png

相关推荐
    无相关信息